close

781940472_m.jpg

哭泣可以做為一種武器,自古以來,彷彿就是天經地義!

對情人如此;對親人如此;

對我這個執教鞭已然近三十個年頭的大男人,依然如此。

也不知道是我的感情脆弱,還是多愁善感,

或者是內心世界裡多了些莫名的情愫。

就這樣,我不習慣看見有人落淚。

甚至,強烈排斥那種氛圍,那種會令我極端不舒服,

讓我接近窒息的感覺。

 

 

有時,我真的抗拒不了,偏偏要去面對別人的淚眼婆娑,

我害怕,害怕自己會瀕臨「歇斯底里」。

脆弱。也許人性的本質就是如此,而我只是所謂的「顯性」。

身旁的人往往很容易洞悉我的弱點。

我註定要面對一波波淚水攻勢,悄然在我內心天人交戰。

最終我會選擇「原諒」。

有的人或許稱呼為「縱容」。

就這樣,當身旁的人犯了錯,在我面前滴下淚珠,

總能換來我的「寬容」。

每每屢試不爽,卻又揮之不去。

我敗了,我敗給了淚水,這次,我不得不承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順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