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1940072_m.jpg

每個晚上,

有兩個女人,

輪流陪伴你度過漫漫長夜,是幸福。

這就是令人欣羨的「齊人之福」!

 

而我,每個夜晚總有三個女人,

和我共度良宵,

你現在是否已經妒火中燒,

想知道我為何有此能耐。

 

其實不難,真的不難。

 

說穿了,

要同時應付三個女人,

首先要具備的,

不外乎「體力過人」和「精力充沛」

 

還記得前一陣子,

十點鐘一到,

我就得摟著第一個女人,

在昏黃的燈光下,

小心呵護著,

有時,還得唱首小曲,

「任性」的她還心不甘情不願的入夢鄉。

 

這時,

我得小心翼翼的離開現場,

深怕把她驚醒。

那她鐵定會哭鬧不休,

說什麼也不會再讓我離開。

 

第二個女人,

早已經在床上等我,

她總愛嬌嗔的問:「怎麼這麼慢。」

我總是安撫她:「想睡可以自己先睡,不用等我。」

但她總是願意等,

又不容易入眠,

好像知道些什麼似的——

知道一旦熟睡了,

身旁這個大男人,

就會「義無反顧」的離去。

 

她總是睡得極不安穩,

坦白說,

我很不捨。

 

但,

我終究要回到第三個女人的身邊,

畢竟她是合法的「妻子」,

是陪伴我最長久的枕邊人,

多情如我輩者,

又怎能讓她「獨守空閨」。

 

現在,

一切都擺平了,

我沒了這些困擾。

三個女人願意和我同床共眠,

我從此捨棄了樓上樓下奔波的麻煩,

三個同時來睡覺,

省時又方便,

我反倒是樂開懷。

在我享盡「趙人之福」後,

你是否更加羨慕、嫉妒我呀!

 

先別急得動怒。

對了,忘了告訴大家!

第一個女人是我小女兒;

第二個女人是我大女兒:

第三個女兒是我那個,

和你們一樣喜歡疑神疑鬼的老婆。

 

唉呀!

老婆大人你哪時候來的,

什麼時候站在我後面,

我沒做啥壞事,

只是喜歡上上網、寫寫東西罷了!

<<本文原發表於本人的  趙老師の順奇字然 ♥   部落格>>

arrow
arrow

    順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